家校共育幸福娃

发布时间: 2016-07-19 15:18:3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一川  |  责任编辑: 佟静

家长会现场

中国网讯(记者一川)近日,重庆翡翠湖小学召开了全校学生家长会。学校领导作学校工作报告和幸福课程建设情况汇报,教师与家长真挚交流,共同商讨培育幸福下一代的良策。

学校的中心机房架起了摄影机,各班电视调试正常,本次家长会采用全校各班教室视频同步播放的形式召开。周远跃校长就学校开展的工作、学校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和家长们进行了交流,特别出示了学校二期建设规划图,家长们听闻学校二期建设即将推进的喜讯,欢欣鼓舞。周校长表示,学校将紧紧抓住这个发展机遇,促进学校长远发展,全面提高硬件水平。学校教学副校长就自己分管的教学工作、幸福教育办学特色、幸福课堂建设开展的工作向家长们进行介绍汇报。家长们对学校幸福课程建设情况表示非常满意。德育副校长做了《学校家庭密切配合,共同培育一代新人》的家庭教育专题讲座,为家长的家教方法手段支招。校领导就期末和假期学校安全、德育工作作了细致的布置。

集中会议结束后,各班在正、副班主任的组织下开展了分班家长会。老师就家长们关心的学生表现耐心作答,对于学生的假期作业、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讲解和强调。本次家长会首次实现全校视频同步播放,家长们感受到了学校的变化,清楚地知道了学校开展的工作和取得成效,为自己的孩子能够就读这样的学校感到放心。

责任编辑: 佟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