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神奇的博物馆 走近神秘的科学殿堂

发布时间: 2016-07-19 15:21:3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佟静  |  责任编辑: 佟静

神奇的博物馆吸引学生

中国网讯(记者一川)为丰富孩子们的自然科学知识,近日,重庆北碚复兴镇龙泉小学的孩子们参观重庆自然博物馆,走近了科学的殿堂。

在学校的精心安排下,全体学生参观重庆自然博物馆。孩子们在解说员的组织下,首先体验了剪纸创意活动。在剪纸活动中,他们积极动手动脑,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不同的材料,剪出各种不同的花纹和造型,装饰手中的矿泉水瓶,一个个简单的矿泉水瓶在孩子们的装扮下变得千姿百态,最后评出了创意大奖。随后,孩子们在解说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自然博物馆的各个展厅。美丽的非洲原野,神密的地球奥秘,生命的激流,巨大的恐龙,美丽的家乡,无不吸引着孩子们驻足观赏。

通过这次活动,极大激发了同学们认识和探索大自然的兴趣,增长了同学们的见识,同时给同学们提供展示自我和表现自我的空间,为孩子们以后更好地认识世界,实现美好理想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 佟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