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画世界 花舞校园

发布时间: 2016-07-19 15:26:0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一川  |  责任编辑: 佟静

中国网讯(记者一川)近日,重庆北碚静观中心校举行了为期一周的以“童画世界,花舞校园”为主题的体育艺术节。本届艺术节是学校在实施“花满校园,品行天下”办学理念的第六年,是在学校舞台、塑胶操场竣工之时举办的,本届体育艺术节的成功举办,意义重大而深远。

在演出中,节目形式多样,有集真小学带来的美轮美奂的舞蹈、铿锵有力的诗歌朗诵;陡梯完小带来的感人至深的情景剧表演;川心小学的学校特色——口风琴表演;中心校武术队带来的精彩的耍大刀;中心校舞蹈队的同学们则化身一朵朵向日葵,在台上徐徐绽开……

学校负责人表示,在本次活动实现了本届体育艺术节展示才华,愉悦生活,娱乐身心,丰富情感,促进学习;培养健康的体魄和感知美、体验美、创造美的能力,从而提升学校体育艺术工作的水平。这次活动的举办,将极大地促进师生健康生活的理念和竞技水平的提高,将极大地促进学校各方面工作的良性发展。学校希望,在静观小学这个花园里,同学们健康成长,让每一双手都学会创造;让每一颗心都流淌歌声;让每一朵艺术之花香满校园,更让我们精彩地学习着,精彩地成长着,为将来绽放人生的精彩而努力!

责任编辑: 佟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