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书市 墨香满园

发布时间: 2016-07-19 15:36:1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一川  |  责任编辑: 佟静

热闹的书市

中国网讯(记者一川)近日,伴随着炎炎烈日,重庆天生桥小学校开展了“小小书市 墨香满园”的读书交易活动。

只见4-6年级的同学早已摆开架势,把自己的店铺摆在了树荫下,还挂上了各个组自己精心设计的店名,文轩书屋、雅舍书社、研墨居……在店长的带领下,推销员拉开喉咙吆喝起来:来来来,买一送一;图书大减价,全场5折起;买书送糖啰……1-3年级的孩子早已把各个店铺围得水泄不通,他们有的拿着自己闲置的书去换购,有的直接用钱去和推销员讨价还价,一个个不亦乐乎。老师们也不由自主的加入了活动中,在各个店铺里巡视着自己想买的书籍,推销员们抓住这个机会,也迫不及待地向老师们推销起自己店铺的书来。校园里洋溢着浓浓的书香味,连一些平时懒读书的学生也有很大的触动,也争着积极买书。一次次的交易,1-3年级的孩子们都满载而归,4-6年级的店铺也收获多多,图书被卖得精光。

通过开展小小书市交易活动,不仅发挥了闲置书籍的更多功效,激发了孩子们读书的热情,还让孩子们体会到市场交易的快乐。

责任编辑: 佟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