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自我风采 放飞童年梦想

发布时间: 2016-07-19 15:38:5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一川  |  责任编辑: 佟静

学生展示兴趣活动

中国网讯(记者一川)近年来,重庆天生桥小学校在“天生我才,扬帆起航“的办学理念下,有效地推进素质教育,培养学生各方面的兴趣,发展学生的特长。本学期,学校联合西南大学青春爱心社的志愿者们顺利开展了美术、音乐、田径、排球、舞蹈等兴趣爱好小组。兴趣组在学生自愿的基础上,以学生爱好为出发点,让学生自己选择兴趣小组,由西南大学爱心社的志愿者们利用每天下午放学后对学生进行集中训练。通过一个学期的训练学生的学习效果如何呢?

近日,在天生桥小学的操场上,进行了各兴趣小组的成果汇报演出。同学们用合唱、啦啦操表演,排球技能表演、趣味田径训练、美术作品展出等方式,展示了一学期以来各兴趣组学习的成果。精彩纷呈的节目,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

兴趣小组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还让学生有了自己的发展特长,增强了学习的动力,也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为校园增色添彩。

责任编辑: 佟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