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抓食堂卫生 确保校园安全

发布时间: 2016-07-19 15:43:0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一川  |  责任编辑: 佟静

中国网讯(记者一川)为进一步严格抓好食堂卫生安全工作,近日,重庆晏阳初中学组织召开了2016年食堂卫生安全工作会。

此次会议参会人员有分管安全卫生的刘兴果副校长,分管后勤工作的宾嵩副校长,总务处李兆渝主任,学校食堂李明松团长,食堂库管蔡学东老师及食堂采购乔渝红老师等参加。

刘兴果副校长先传达了区会议精神,要求食堂管理人员对工作必须遵从《食品卫生法》及《食品卫生安全工作条例》,从环境卫生,食品存放、加工及用餐场所规范整洁,餐具的清洁消毒,饮用水安全,食品采购规范,刀具管理规范,从业人员的管理及安全预案等八个方面再一次提出明确要求。宾嵩副校长一进步对大宗物品的采购、食品的卫生、安全检查的资料等方面作了强调。

食堂团长李明松老师会后将对食堂全体临聘人员作再培训。通过本次会议,大家再一次加强了食品安全卫生意识,保障了假期及新学期全校师生的食品卫生安全。

责任编辑: 佟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