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行为习惯 服务“两城同创”

发布时间: 2016-09-08 13:51:3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一川  |  责任编辑: 佟静

中国网讯(记者一川)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开学时。9月1日上午,重庆第三十二中学校分高初中隆重举行2016年秋季开学典礼。

上午,伴随着嘹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参加了2016-2017学年度第一期学期开学典礼。会议庄严肃穆,组织有序。

典礼大会上,学校张宇副书记和霍敏副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满怀深情地总结了上学期本校所取得的成绩和中、高考取得的喜人成绩,让师生们感悟很深。结合刚刚闭幕的里约奥运会体育健儿的拼搏精神,给全校师生在新学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鼓励同学们向今年在巴西的中国体育健儿学习,学习他们坚持不懈、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做个有人格魅力、文明守纪、健康向上的中学生。殷切地期望全体同学一定要遵循学校的办学思想,牢记日常行为准则,加强思想品德修养,积极进取,要以良好的心态、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挑战!

在会上,还全面布置了本学期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和“创建国家卫生城区”相关工作。要求全体师生把“安静、文明、秩序”作为本学期学生行为规范的重点工作,全校师生继续打好创卫的攻坚战。

随后,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也在会上发言。师生代表的讲话,也给在场的全校师生以激励、以鼓舞。新的学期,新的起点,今天的开学典礼,标志着重庆三十二中整装出发,迈上了一个新的征程。良好的开端必定能带来巨大的成功,我们相信,在全体师生不懈的努力下,重庆市第三十二中学校一定会赢得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责任编辑: 佟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