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第一二二中学校举行隆重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 2016-09-08 14:15:0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一川  |  责任编辑: 佟静


聆听法治讲座

中国网讯(记者一川) 9月1日上午,重庆市一二二中学校举行了朴实而隆重的开学典礼,对学生进行了卓有成效的思想教育。

第一节课的铃声响起,伴着铿锵激昂的进行曲,学生便来到运动场,参加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分管德育的副校长给全体师生致辞。他讲述了过去一年学校取得的成绩,向全体师生提出了五点希望,并从奋斗目标、提升竞争力、学会做人、坚持就是胜利、安全记心间几个方面做了要求和布置。七年级的学生代表也做了发言,表示要向九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们学习;学校法制辅导员,燎原派出所陈光明警官也在开学典礼上进行了简短的法制教育。

开学典礼后,老师们表示通过假期的调整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去,力争为国家培养更多人才;同学们也表示,要刻苦学习,报效祖国。

责任编辑: 佟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