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 新面貌 新气象

发布时间: 2016-09-08 14:55:0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一川  |  责任编辑: 佟静


开学典礼

中国网讯(记者一川)踏着晨曦,迎着朝阳,9月1日重庆北碚静观中心校800余名学生怀着对暑假的怀念与新学期的向往,来到校园开始简短的开学典礼。

早上集合号吹响,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踏着整齐的步伐,精神抖擞来到操场,开始迎接本学期的第一次升旗仪式,同学们在主持人的引导下,高呼了学校的学风、教风、校风与校训,振奋了气势,伴随着庄重的国歌,学生们高举队礼,齐声唱响国歌,随后,六年级学生彭明阳、一年级新生童毅力代表全体同学为新学期学习定好了计划,立下了坚定的决心。最后学校负责人对新学期提出了新的要求,他希望全体学生在新的学期,定下新的目标与任务,力争做一个言行如花般优雅,心灵如花般纯洁,意志如花般坚定,成长如花般灿烂的花样少年!

新学年的帆船已经起航,静观中心校全体师生将以饱满的热情,扬帆起航!

责任编辑: 佟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