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北碚静观小学组织党员参观廉政基地

发布时间: 2016-09-08 14:59:3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佟静  |  责任编辑: 佟静


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中国网讯(记者一川)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强化“预防为主”的理念,重庆北碚静观镇中心校支部于8月31日,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计56人,举行了“参观廉政基地,珍惜工作岗位”的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是通过图片及声、光、电等多媒体技术展现的历程篇、慎权篇、案例篇、危害篇、预防篇、文化篇等廉政教育板块及职务犯罪案例为内容,通过讲解员依次带领参观讲解,让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丰富的、深刻的廉政警示教育。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这种警示教育形式直观、生动,感染力强,深受教育,是一次心灵的洗礼。大家都记住了“漫漫人生路,关键就几步”,一定要以腐为鉴,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所有的理想、前途、威望、家庭、自由都建立在廉洁的基础之上,要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已之心,不断加强自身修养,牢记党纪、国法,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依法治校、依法执教,珍惜工作岗位、珍惜生活,做到警钟长鸣。

责任编辑: 佟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