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两江中学举行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 2016-09-08 15:08:5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一川  |  责任编辑: 佟静


宏大的开学典礼

中国网讯(记者一川)2016年9月1日,重庆市两江中学校的全体师生齐聚运动场,伴随着激昂的音乐,隆重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首先举行庄严肃穆的升国旗仪式。整齐划一、英姿飒爽的旗手踏着正步护送着国旗来到升旗台。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接着,教师代表傅燕和学生代表伍思雨分别发言,展望未来。

在热烈的掌声中,裴林校长作了新学年致辞,他在讲话中回顾了学校建校六年以来所取得的一系列辉煌成绩,同时,他还向老师们、同学们提出了新学期的新希望。他希望在新学期中,每一位教师能够继续尊崇为师为教的理想信念、价值追求,严守师德规范,不破为人底线,不踩师德红线,争做师德模范,继续践行“上善若水·善天下”的办学理念;他希望每一位学生能够在中学学习生活中善于修德、善于求知、善于健体、善于尚美、善于实践、善于创新,使自己成为真正的“善天下”之人!裴林校长还勉励大家在新的起跑线上用自己的勤奋与智慧翻开新的画卷、书写新的篇章!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画上了完美句号。

良好的开端必定能带来巨大的成功,在全体师生的不懈努力下,重庆市两江中学校的明天将更加灿烂辉煌!

责任编辑: 佟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