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起航 开启新征程

发布时间: 2016-09-08 15:14:3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一川  |  责任编辑: 佟静


班主任们积极备战新学期

中国网讯(记者一川)新的一学期又拉开了帷幕,为落实德育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推动和促进班主任队伍建设,8月30号下午,重庆天生桥小学全体正副班主任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

德育主任传达了区开学工作例会上德育工作的要点,结合要点起草了天生桥小校本期的德育工作重点将从家校共育、社会实践、心理健康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四个方面来开展。德育主任进一步强化了开学初各个班主任要做好的一些常规工作,并鼓励大家在工作中应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创建特色班集体。

学校安保科负责人也分析了学生在校园生活中存在的一些安全问题,告诉班主任对学生安全教育的这跟弦不能放松。分管安全的周校长也做了重要指示,强调安全必须做到时时讲、处处讲。

学校负责人对会议进行了全面总结,肯定了过去的一年班主任工作取得的一些成绩,并对新学期班主任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多动脑、巧设计、重方法;二是正自身、用好人;三是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四是与家长保持信息的通畅。

此次会议的召开,强化了班主任的管理意识,明确了自身的职责及努力方向,为新学期班主任工作开启新的征程。

责任编辑: 佟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