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第一二二中学校举行教师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9-13 14:35:2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一川  |  责任编辑: 佟静

为老师送鲜花

中国网讯(记者一川)为了弘扬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培养广大学生尊师爱师的情感,教师节之际,重庆市第一二二中学校开展 “老师您幸苦了!祝您教师节快乐!”主题活动。

活动当天即使天空下着雨,也阻挡不了同学们的热情,大家按照事先的分组开始为老师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学校大门、门厅、班级教室简单的祝福,送上节日的问候;送上一束鲜花,让老师们在繁忙的工作中也能感受到来自学校的温暖;送上一句句祝愿,小小贺卡表达学生的心声,祝福的话送给最最敬爱的老师;表彰、慰问学校一年来工作突出及生活上有困难的老师。

晨曦细雨育桃李,金秋硕果慰园丁!懂得“感恩”是一种生活态度,是一种美德,是做人的起码道德准则,更是一种责任。

责任编辑: 佟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