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林小学开展消防疏散演练暨消防知识技能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9-13 14:53:2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一川  |  责任编辑: 佟静

现场演习有条不紊

中国网讯(记者一川)为了增强学校师生在遇到火险时逃生、自救能力,保证校园和师生安全,9月7日,重庆凤林小学校举行了消防疏散演练暨消防知识技能培训活动。

活动正式开始后,伴随着急促的警报声,全体师生在4分钟内从教室撤离到操场指定地点,做到了规范、有序、迅速。随后,安保科对全校师生进行了消防知识的教育,现场演示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

通过这次消防疏散演练暨消防知识技能培训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师生应对初起火灾应辨能力,对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和提高师生自护自救能力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也进一步检验了学校现有消防设备设施的运行能力及效果,提高了学校处置火灾突发事件、组织学生迅速安全疏散的应变能力。

责任编辑: 佟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