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老师  爱的拥抱

发布时间: 2016-09-13 15:15:1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一川  |  责任编辑: 佟静

校长带队迎接老师

中国网讯(记者一川)教师节来临之际,在清晨的重庆梨园小学,老师们一走进校园就会得到一份双重惊喜。刚接过校领导们代表学校送上的象征着爱与尊重的康乃馨,同学们就纷纷奔向老师怀中,以深情拥抱的方式庆祝教师节。

“刘老师 我爱你!祝你节日快乐! 谢谢你这几年辛苦的教导”!“雷老师,你天天给我们训练,辛苦了!”孩子们用这样方式表达着对老师的这份情谊,稚嫩的童音伴随着温暖的拥抱,也让不少老师感动和惊喜!

一位老师说:“刚才学生抱着我那一瞬间, 我太感动了!教书二十多年以来,我觉得今天这个教师节是过得最有意义的。我想我一定会珍视珍爱孩子们的这一份深情,好好的教书,把我的工作做好!”

另一位老师说:孩子们对我的拥抱,是对我工作的肯定。我在以后会更加努力,用辛勤和热情去回报他们!”

课间,孩子们又为老师们献上了自己亲手制作的贺卡,低年级的小朋友印上了自己的手印,高年级的孩子写上了对老师满满的祝福。

一支康乃馨,一个拥抱,一声问候,这种健康文明、意义深刻的方式更表达了尊师重教的情意 。让浓浓的师生之情温暖这个微凉的美丽的秋天。

责任编辑: 佟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