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敬老传统 关爱退休教师

发布时间: 2016-09-13 15:23:3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一川  |  责任编辑: 佟静

走访老教师

中国网讯(记者一川)在第32个教师节和中秋节来临之际,重庆莲华中学开展了走访慰问退休教师活动,把学校的关心和问候送给离退休教职工。学校支部书记方元良和部分教师代表一行3人代表学校,带着祝福、鲜花和月饼走访慰问了学校部分离退休教师代表,还把教育部颁发的“在乡村学校工作30年教龄”荣誉证书带到他们的手中。

当得知因工致残的退休教师庞荣兰脚疾复发在渝北区人民医院住院后,方元良一行来到庞荣兰教师所住的病房,与庞荣兰老师促膝而谈,询问她的身体状况和治疗情况,并传达了学校全体教职工对她的问候和祝福。同时向她介绍了学校近期的工作情况,认真倾听她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对退休老教师的关心与慰问弘扬了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也让他们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受访的老同志们对学校的关心表示非常感谢,表示将继续关心、关注莲华中学的发展,祝愿学校在新学期里取得更大的成绩!

责任编辑: 佟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