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祝福 感恩老师

发布时间: 2016-09-13 15:34:3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一川  |  责任编辑: 佟静

为老师送祝福观看专题片

中国网讯(记者一川)秋天,是金色的季节,是收获的季节,更是感恩的季节。伴随着开学的脚步,教师节也悄悄的来临了。 教师节当天,重庆北碚水土小学的少先队员们早早的来到学校,迎接辛勤工作的老师们。在学校红领巾监督岗和大队部同学一声声:“老师,您辛苦了!老师,祝您节日快乐!”的祝福声中,让大家感受到了师生间的点滴温情。

看,在“小水滴”电视台里,学校大队部的同学们也为老师们送上了一份特别的礼物——教师节祝福专题片。专题片中展示了老师们日复一日,年复一年辛勤劳动以及同学们在专题片中发自内心的祝福,让老师们都感动万分。我们再看,水土小学的孩子们还以自己特殊的方式祝福老师呢。课前的问候语中各班同学都不约而同的加上了“老师您好!祝您节日快乐,我们爱您!”。还有,同学们的“感恩图配话”也让老师们感动不已。孩子们把自己内心想对老师说的话,对老师辛勤劳动的瞬间都用自己手中的画笔纪录了下来。“老师,我最喜欢您的微笑。老师我爱您!”,“老师像妈妈一样温暖的存在。祝老师节日快乐!”……

一句句真挚的问候,一颗颗炽热的心。

责任编辑: 佟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