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王朴中学校召开新学期科技教育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16-09-13 15:36:3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一川  |  责任编辑: 佟静

中国网讯(记者一川)近日,2016年重庆市王朴中学校科技教育开学工作会在学校正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分管科技教育工作的张永田副书记、专家顾问陈渝德及我校专职、兼职科技教师等10人参会。

会议先由科技组负责人对新学期学生科技活动、竞赛,科技教师承担的课题和项目研究的具体任务进行了布置。然后,张副书记对本期科技活动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他明确指出了科技教师的工作任务,学校科技教师8人(其中设专职3人、兼职5人),要在专家顾问陈渝德的指导下扎实开展工作;科技创作工作室负责人周祖文要加强对科技教师培养工作,同时加强对学生活动、科技馆场馆活动室和设备等的管理;特别要做好开学初科技教师的集体备课和对新生创新教育的启蒙,以达到增强学生对科技创新教育的兴趣,提高学生参与度和打造科技特长生的目的。

责任编辑: 佟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