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巫溪县城厢小学瑜伽社团开班授课

发布时间: 2016-09-28 15:35:2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先平  |  责任编辑: 佟静

老师们在当瑜伽学生的场景

中国网讯 (记者刘先平)为丰富教师业余生活,舒缓教师身心压力,9月23日下午,重庆市巫溪县城厢小学教师瑜伽社团正式开班授课。

开班课上,指导老师付晓玲介绍了瑜伽的来历及练习时的注意事项,示范瑜伽的站、坐、躺等基本动作,讲解瑜伽的呼吸方法。老师们在舒缓柔美的音乐声中,感受瑜伽带来全身心的放松。

课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刚开始虽然很吃力,动作也不规范,身体也有些僵硬,但初次体验感觉非常好,特别是繁忙的工作之余练习瑜伽,进入到平静的状态,放松了紧张的心情,达到心灵与精神的统一。

据该校校长王洪春介绍,瑜伽社团是学校众多社团之一,瑜伽所呈现的不仅仅是气质之美、健康之感,更是一种精神与肉体相结合的健身术,一种美与健康结合的艺术。主要目的是既丰富老师的文化生活,提高生活品味,又让教师们树立健身的意识,提升外在与内在的气质,使教师们的身体和身心都得到很大的改变。

责任编辑: 佟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