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巫溪县城厢小学启动与经典相伴读书活动

发布时间: 2016-10-19 15:01:2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阿Q哲学  |  责任编辑: 佟静

重庆市巫溪县城厢小学启动与经典相伴读书活动

中国网讯 (阿Q哲学)为创设浓郁的读书氛围,培养师生良好的读书习惯,积极打造书香校园,重庆市巫溪县城厢小学制定了“与经典为伴”五年阅读计划,倡导全校师生热爱生活,享受阅读。近日,该校隆重举行了“与经典相伴”读书活动启动仪式,拉开了校园悦读的帷幕。

活动上,校长王洪春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动员讲话;

付晓玲老师作为青年教师代表向全体学生发出倡议;

家长代表表态发言支持活动的开展;

学生代表进行了别开生面的双语演讲;

最后,活动在经典诵读《三字经》的表演中圆满结束。

重庆市巫溪县城厢小学启动与经典相伴读书活动

学校相关人士表示,本次启动仪式的成功举行,为城厢小学读书活动奏响了序曲。在具体实施过程中,学校将组织教师读书沙龙、读书心得交流、建立班级读书角、召开班级读书交流会等一系列活动。相信通过启动仪式的拉开,定会在全校掀起“人人悦读”的热潮。

责任编辑: 佟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