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一二二中举办首届“尚真”论坛

发布时间: 2016-10-19 15:07:2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一川  |  责任编辑: 佟静

    中国网讯(记者一川)近日,重庆市一二二中学校首届“尚真”论坛正式拉开序幕。全校教职工齐聚阶梯教室参与此次论坛活动。

“尚真”论坛是重庆一二二中学校“致真”文化建设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教师们在教育教学中思想、智慧及实践探索的一个交流平台。自从今年学校确立“真以立人”办学理念以来,各项工作围绕“致真”教育有序开展。首届“尚真”论坛,主题涉及班级管理,是为了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提高班级办理效率,促进教师专业成长。

首届“尚真”论坛的主题是“我的‘致真’班级经营之道”,几位中心发言人围绕“真以立人”主线,从班级制度文化建设、管理文化经验、活动文化开展、环境文化布置等等方面,详细的介绍了他们班级管理的新思路、新方法,石志平老师“在规范中见真章”、“在参与中育真德”、“在陪伴着显真情”,很好的诠释了她管理班级的思想方法,其他两位老师睿智而幽默的发言,也时而赢得阵阵掌声,时而引人颔首深思。发言结束后,学校包校长作了精彩的点评。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从这次论坛中总结经验,把学校办学理念落实到自己的工作中,真心做教育,为学校新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 佟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