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长征精神 筑钢铁意志

发布时间: 2016-10-19 15:17:4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一川  |  责任编辑: 佟静

军训场上飒爽英姿

中国网讯(记者一川)近日,重庆晏阳初中学校2019级新生军训活动在学校操场正式启动。本次军训为期3天,旨在通过队列训练、内务整理、学唱军歌、听长征故事等方式,弘扬长征精神,培养坚强意志,加强组织纪律,提高思想素质,改善身体条件,养成良好习惯,学会克服困难。

学校领导对参训新生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端正态度,明确目的;刻苦训练,培养意志;持之以恒,巩固成果;让军训的成果成为享用终身的财富。军训负责人范营长也对同学进行了勉励:希望孩子们能够在军训中提高思想觉悟,磨炼意志,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最后学生代表李慧珊代表全体新生表态:一定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刻苦训练,磨炼意志,为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 佟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