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共享 文明出行

发布时间: 2016-11-07 15:17:1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一川  |  责任编辑: 佟静

感悟西南大学校史馆

中国网讯(记者一川)近日,重庆梅花山小学全校师生、家长志愿者和大学生志愿者共计560多人,来到西南大学开展了主题为“绿色共享,文明出行”的远足活动。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正是出游的好时节。师生们以班级为单位,一路步行,往返三个多小时,一、二年级学生主要参观校园建筑和植物;三、四年级学生认识不同的植物、并做好相应记录;五年级学生拍摄参观过程中有趣的人、事、景或与道路交通安全有关的图片;六年级学生绘制西南大学交通安全绿色地图。全校师生游览了共青团花园、在第三运动场进行活动,还有序参观了西南大学的校史馆和中心图书馆。

此次活动让学生开阔视野,文明行为;感受文化浸润,树立志向;帮助学生锤炼意志,强健体魄;增强学生自我管理、自我约束能力。这项活动也得到了家长的普遍认可和广大师生的热情参与。

责任编辑: 佟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