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纪守法 从我做起

发布时间: 2016-11-07 15:19:0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一川  |  责任编辑: 佟静

水土小学演讲会

中国网讯(记者一川)为引导学生学法、知法、守法,提高广大学生的法制意识, 10月20日下午重庆北碚水土小学举行了“遵纪守法 从我做起”主题演讲比赛。

各个班级通过初赛角逐出的15名优秀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在比赛中,选手们仪态大方、神情自然,通过声情并茂的语言描述和丰富的肢体动作以及一个个生动形象的事例阐述了知法、学法、守法的重要性,给在场观众极大的震撼,引人深思。在演讲中,选手们用热情洋溢的语言号召广大学生从小学习好法律知识,遵守法律和社会规则,将来成为一个文明、诚实、守信的人,成为一个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

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最后,经过评委们公平、公正的评判,评出了一等奖6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

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同学们都深刻的认识到 “遵纪守法 从我做起”的重要性,同时也使学生树立了法制意识,增强了法制观念,养成了遵纪守法的好习惯。

责任编辑: 佟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