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沟通 共育未来

发布时间: 2016-11-07 15:33:0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一川  |  责任编辑: 佟静

学校和家长做沟通

中国网讯(记者一川)为了更好的加强与家长之间的交流,充分发挥家长委员会的作用,推动学校家校共育工作的开展,近日,重庆天生桥小学校召开了2016年秋第一次家长委员会会议。学校萨克斯队的孩子吹奏了迎宾曲欢迎家长委员们的到来。

会上,屈校长宣读了《天生桥小学家长委员会章程》,举手表决产生了新一届家长委员会会长一名,副会长一名,秘书长一名。德育处还向家长委员会的成员颁发了聘书。新产生的家长委员会会长在会上作了就职宣言,表示要尽心尽力地为学校服务,为学校的未来做出应有的贡献。最后,罗校长给家长委员会的成员们报告了学校近期、中期、未来的发展目标,并感谢家长们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支持,也对家长委员会的成员们也提出了几点意见。家长们对罗校长提出的意见表示赞同,一致同意将配合学校做好家委会的工作。会后,会长就组建了qq群,让所有成员都加入到群里面,这样,更利于他们快捷、高效的开展家委会的工作。

此次家长委员会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拉近了家长与学校之间的距离。家校携手的共同努力下,为孩子快乐成长创造良好的环境。

责任编辑: 佟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