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朴中学举行反恐防暴、消防灭火实战演练

发布时间: 2016-11-07 15:35:3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一川  |  责任编辑: 佟静

防火演练

中国网讯(记者一川)近日,重庆王朴中学结合高一新生军训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反恐、防暴、消防”培训及演练,师生一齐现场聆听观看。

消防演练中,军训教官详细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和操作步骤,全体学生听得仔细,看得认真。观看教官灭火演练过程时,不少学生踊跃报名体验,他们在教官的指导下熟练掌握了正确使用灭火器的方法。

防爆演练

反恐、防暴演练过程中,教官向师生讲授了防恐防暴知识以及应对的技能技巧。教官边演示边讲解,师生个个听得聚精会神。化妆实战演练场面精彩而震撼,现场师生情绪振奋,热烈鼓掌赞叹。

本次演练是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课,不仅让师生学到了反恐防爆以及消防灭火的知识,有助于形成相关技能,更是提高了师生对加强安全教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的深刻认识。

责任编辑: 佟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