浸润墨香 圆梦凤林

发布时间: 2016-11-07 15:59:3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一川  |  责任编辑: 佟静

颁发证书

中国网讯(记者一川)为推进“九童圆梦.百家百校”志愿行动,重庆市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财政局、市教委启动了第二批志愿行动,活动招募了71名爱心书画家结对我市71所乡村学校少年宫,共建爱心书画学校。重庆凤林小学邀请西南大学美术学院李龙燕老师担任爱心书画校长,于近日举行了李龙燕爱心书画学校挂牌仪式。

首先,凤林小学常务副校长唐兴群致欢迎词,少先队员为李龙燕老师佩戴红领巾。然后,凤林小学校长龙海潮为李龙燕老师颁发爱心书画校长聘书,并代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重庆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向李龙燕老师颁发“九童圆梦.百家百校”第二批志愿行动“公益贡献奖”证书。接着李龙燕老师发表简短讲话,表示将为书画学校建设工作努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最后,李龙燕向龙校长授牌,并与龙校长共同为爱心书画学校挂牌。

挂牌

“九童圆梦.百家百校”,以大手牵小手助孩子圆梦,李龙燕爱心书画学校成立了,今后我们将努力让孩子在墨香气息中茁壮成长,让中国传统文化在孩子心中生根发芽。

责任编辑: 佟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