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桥小学迎西南大学学生参观活动

发布时间: 2016-11-30 15:51:0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一川  |  责任编辑: 佟静

西南大学学生参观天生桥小学

中国网讯(记者一川)近日,重庆天生桥小学迎来了一批客人——西南大学一年级本科班的同学们,这也是学校环境改变后迎来的第一批客人。

学校萨克斯队的孩子们在校门口排着整齐的队伍欢迎他们的到来,并给他们展示了2首萨克斯曲子。接着,同学们从校门口开始参观,罗校长一一向同学们讲解,从学校的历史、文化、办学理念等方面介绍我们的学校,参观的同学们认真倾听,时不时还做做笔记。来到操场,屈校长为同学们诠释了学校的校园文化建设,学校如何践行《中小学生守则》、学校的体育活动如何开展等。德育处王老师带同学们走进了教学楼,让他们参观了学校的各大功能室,特别是科技室的孩子们正在训练吸引了同学们的目光,让他们立即驻足观看。各个班级的班级文化建设也留住了一些同学们的脚步。参观完后,同学们一个个争先恐后地向罗校长提问题,罗校长都一一回答。

责任编辑: 佟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