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巾帼英姿 树教师形象

发布时间: 2016-12-29 10:03:0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郎书琴  |  责任编辑: 佟静

现场验收

中国网讯(记者郎书琴)2016年12月13日上午,重庆北碚区妇联专程来到重庆第一一八中学校,检查验收学校英语教研组争创北碚区“巾帼文明岗”工作。

检查组在学校领导的陪同下,先是参观了英语组争创巾帼文明岗的相关活动宣传展示,随后在学校小会议室听取了英语组长陈贻芬老师的工作汇报。最后,区妇联充分肯定了英语组的争创工作有特色、有亮点,创建活动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岗组成员中有干部党员、民主党派人士和群众,大家刻苦专研业务,勤奋工作,无私奉献,是一个业绩突出、团结协作的优秀集体。同时,她希望大家发挥好英语组的特长和优势,以创建区级巾帼文明岗为起点,积极创建市级巾帼文明岗。

通过此次创建活动,岗组成员一致认为,在今后工作中,要严格控制按照“巾帼文明岗”的标准来规范自己,弘扬高尚师德,树立良好教师形象,积极参与教育教学改革,为学校的发展和学生的成长服务。

责任编辑: 佟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