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体育 金色童年

发布时间: 2016-12-29 16:07:5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郎书琴  |  责任编辑: 佟静

天生桥小学远足活动

中国网讯(记者郎书琴)为推广“热爱运动,享受健康”的生活理念,展现同学们的耐力、体力、活力,让大家更好的学习与生活,追求健康的体魄和快乐的人生,2016年12月16日,重庆天生桥小学举行了主题为“我运动我快乐”的冬季长跑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屈超红校长作了动员讲话,向全校师生宣传了冬季长跑的意义,倡议全校师生都积极参与到“阳光体育冬季长跑运动”活动中去,并提出了长跑的纪律要求和安全注意事项。

随着屈校长发令:天生桥小学冬季长跑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整齐出发,步伐一致、口号响亮,展现了天小学子的运动风采。

全体师生沐浴着明媚的阳光开始了长跑,1—2年级跑步的线路:学校正门——天生桥社区——天生丽街——学校后门;3—6年级的线路是:学校后门——永辉超市——周家岩,再原路返回。“我运动,我健康,我自信,我快乐!”清彻嘹亮的口号响彻校园,响彻所到之处,场面壮观,振奋人心,引得市民争相观望。虽然阳光明媚,仍有丝丝寒风,可冰冷的寒冬丝毫抵挡不住大家舒展筋骨的热切心情。此次冬季长跑启动,掀起了一股全民健身的风潮。

学校表示,让学生在长跑中增强体质,在操场上磨练意志,在运动中体验快乐,在大自然中、在阳光下拥有健康的体魄,拥有快乐的人生。

责任编辑: 佟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