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王朴中学校开展环保志愿者活动

发布时间: 2016-12-29 16:13:5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郎书琴  |  责任编辑: 佟静

志愿者在行动

中国网讯(记者郎书琴)为增强青少年的环保意识、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培养青少年“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社会责任感。重庆王朴中学校联合静观镇双塘村组织学校青少年志愿者近日开展了“美化环境,拒绝白色垃圾”环保志愿者活动。志愿者由初一年级各班主任带队,副校长卢必权前往组织指挥。

活动当天,首先由卢必权副校长组织召开了动员大会,明确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强调了活动中相关的注意事项。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一个个都争先恐后、不怕脏、不怕累,用垃圾桶、塑料袋等工具,将又乱又脏的垃圾清理到了垃圾场所。通过近两个小时的辛勤劳动,志愿者们清理了废纸、包装盒、烟头、纸屑等抛弃物,将一个个顽固的卫生死角彻底清理干净,有效地净化了校园周边环境,受到了群众的热烈称赞。活动结束后,各班班主任带领学生回到教室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

志愿者出发

通过这次活动,志愿者们更深刻地认识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从我做起、从身边事做起,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用实际行动带动更多人保护环境,爱护家园。

责任编辑: 佟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