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王朴中学开展励志讲座

发布时间: 2016-12-29 16:13:3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郎书琴  |  责任编辑: 佟静

报告会现场

中国网讯(记者郎书琴)近日,被誉为“最接地气的励志演讲者”、“公益事业倡导者”、青年激情演讲师的海枫老师,走进重庆王朴中学,为学校上千名师生带来了精彩的励志演讲。

在演讲中,海枫老师结合他自己的经历,告诉了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的目标,要相信自己,勇于行动,始终保持一颗乐观向上的心态的道理。他抑扬顿挫的略带沙哑的声音,热情奔放彰显煽动的表情,带来的是一场慷慨激昂的演讲,现场气氛热情洋溢,极其富有朝气。操场上,师生们不时的跟着海枫老师振臂呐喊,忘情高呼,渲染的声浪驱散了阴沉和寒冷,激情在一个个的心中燃烧。师生们无不被海枫老师真挚的情感,生动的事例,诙谐的语言深深打动。“感动别人先感动自己!”“爱笑的人运气不会太差”“人们不相信我们的言语,但是会相信我们的行动,请用行动证明我们自己!”等海枫经典语言深深地烙印在了同学们的脑海里。同学们纷纷表示,将把海枫老师的告诫内化为自己的思想,外化为自己的行动,为实现自己的“人生梦”而不断努力奋斗。

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在鼓励与期待里圆满地落下了帷幕。 听过演讲后,同学们内心澎湃,激情高涨,誓言要在以后的学习中努力前行,勇攀高峰。

责任编辑: 佟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