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救护知识走进晏阳初中学

发布时间: 2016-12-29 16:18:2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郎书琴  |  责任编辑: 佟静

中国网讯(记者郎书琴)为了让学生了解自救互救知识,掌握急救技能,让学生在遇到突发情况时能确实迅速采取正确有效的急救措施,2016年12月15日,重庆北碚区中小学卫生保健所的工作人员到重庆晏阳初中学对七年级师生进行应急救护知识的培训。

区保健所的专职培训老师结合理论知识和实际救护巧对生活中遇到突发状况急救、徒手心肺复苏、溺水紧急救护等内容作了详细的讲解,为了使学生更深入了的了解各项救 护技巧、掌握心肺复苏要领,培训老师和学生们在现场展开了深入互动。对心肺复苏进行了实操演练、手把手向同学们传授了急救手法和注意事项。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学校师生普及了自救互救技能知识,提高了师生应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的应变能力,加强了安全意识,对促进平安校园建设起到了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 佟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