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第一二二中学校举办“真真”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

发布时间: 2017-01-11 16:01:5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郎书琴  |  责任编辑: 佟静

文化节现场

中国网讯(记者郎书琴)2016年12月27日下午,重庆市第一二二中学校第一届“真真”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活动在全校师生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中拉开了帷幕。

奇思妙想,展现122中师生科技风采;漫舞欢歌,扬中华文化艺术精华。师生们用自己的智慧和才华,从缤纷的校园生活中挖掘、提炼艺术素材和文化内涵,为学校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的节目精彩纷呈,对口相声、小品、器乐演奏、现代舞蹈、大合唱、歌曲联唱、脱口秀等各种艺术形式齐聚舞台,同学们声情并茂、诙谐幽默的表演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师生演员激情释放,蒋锋老师和吴豫渝老师联唱的歌曲《两只蝴蝶》、校青春岁月队教师的健身操表演将汇演的气氛推向高潮,师生们更是热情不减,掌声雷动。在紧张忙碌的学习之余,“校园文化艺术节”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放松大脑、放飞心情的空间;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施展才华、张扬个性的舞台;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舞动青春、炫出精彩、燃烧激情的机会。

最后,万建强老师带领他从各班严格选拔出来的科技兴趣小组优秀学员,进行了科幻画、飞机航模、遥控车、电子积木等科技活动展示,科技活动的开展,引发了同学们的生活激情、学习热情和丰富的想象力。

本次科技文化艺术节活动充满了欢声笑语,弥漫着现代与古典的元素,凝聚着激情与豪迈,将科技与艺术完美的结合在一起,第一届“真真”科技文化艺术节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学校科技艺术教育的办学特色与成果,更使学校的校园文化和办学理念得以彰显。

责任编辑: 佟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