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青年 蓄势待发

发布时间: 2017-01-11 16:05:4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郎书琴  |  责任编辑: 佟静

会议现场

中国网讯(记者郎书琴)2016年重庆北碚区凤林小学提档升级为蔡家教管中心,从而成为了“最年轻”的中心校。“年轻”更体现在凤林小学朝气蓬勃的团员教师比较多。为了进一步加强团组织建设,充分发挥青年教师的优势。12月27日,在凤林小学会议室开展了教管中心团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会议由蔡家教管中心分管党务群团工作的王启洪副校长主持,蔡家教管中心党支部书记、凤林小学校长龙海潮全程参与。首先,王校长带领大家一起回顾在学校党支部的支持下顺利开展的各项工作。其次,团员教师们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出新一届团干部。最后,党支部书记凤林小学校长龙海潮对新当选的团支部干部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龙校长以“老团员”身份和青年团员教师们谈起“理想和信念”的话题,对所有团员教师提出了殷切的希望:青年团员教师要认清角色,勇于担当,不怕付出;要认清平台,强抓机会;要提升自我,完善自我;要加强磨炼,早日成才,挑起大梁。言简意赅,字字珠玑,无不体现对青年力量的重视。

此次会议,促进青年教师的成长,增强了团组织的凝聚力。凝聚年轻的力量,蓄势待发,相信通过此次团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会给凤林小学团组织带来更多的成长和进步!

责任编辑: 佟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