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馆馆藏精品图录巡展走进翡翠湖小学

发布时间: 2017-01-11 16:07:2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郎书琴  |  责任编辑: 佟静

专家现场指导

中国网讯(记者郎书琴)近日,“行走中的美术馆”重庆北碚区美术馆馆藏精品图录巡展来到重庆翡翠湖小学。此次展出的作品多为20世纪70年代以来全国各地书画名家来北碚写生时留下的作品。其中既有如周建人、柳倩、费孝通、朱学范等著名文化名人作品,又有如娄师白、周思聪、冯建吴、苏葆桢、屈趁斯、王为政、崔子范、方小石、费新我、秦效侃、郭克、段七丁、符易本等全国著名书画大家的作品,还有闻名西南地区的杜显清、孙竹篱、魏宇平、周北溪等书画名家作品。作品一展出,立刻吸引了该校师生竞相观看,上课铃响了还意犹未尽、依依不舍。美术馆专家老师还为孩子们作专业的讲解。

作品展示让学生流连忘返

西南大学书法硕士刘成侃老师还为孩子们上了一堂书法指导课。

此次展览真可谓让翠湖师生大开眼界。

责任编辑: 佟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