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湖小学开展乡村少年宫成果展示

发布时间: 2017-01-11 16:14:1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何诗雨  |  责任编辑: 佟静

活动展示

中国网讯(记者何诗雨)在2017年元旦节来临之际,重庆翡翠湖小学举行乡村少年宫成果展示暨家长开放日、迎新年综合实践活动。学校请来“校关工委五老工作团成员”、家长委员会全体成员以及各班家长代表走进学校,参观校园、观摩乡村少年宫社团现场活动及物化成果,并和孩子一起开展班级迎新庆祝活动。

一大早,近200名家委会委员和家长代表在“幸福校园行”小导游团队的带领下参观了学校的校园文化。

随后走进教室,参观了乡村少年宫各项目组的活动。丰富多彩的校本课程、幸福课堂有:科技、书法、舞蹈、合唱、美术、厨艺、水果拼盘以及足球、三跳、田径、乒乓球等让家长们深感欣慰,孩子们的特长爱好得到了最充分的展示。

现场观摩

紧接着家长们来到班级里,和孩子们一同参加班级迎新年庆祝活动。孩子们会唱会跳,琴棋书画信手拈来。他们用自己喜爱的方式迎接着2017年的到来。

中午家长们和孩子一起走进食堂排队吃饭,孩子们当起了小主人,照顾辛苦培育自己的父母就餐,家长们对食堂饭菜非常满意。

下午则是迎新年幸福淘宝城活动,孩子们把自己的书籍、玩具、学习用品带到学校来与同学们交易。同时学校的厨艺等社团售卖汤圆等小吃,速叠杯、足球射门、投篮、障碍趣味长跑等项目开展竞赛。整个校园洋溢着节日的氛围。

学校为每个孩子准备了精美的小礼品,虽然没有炫彩的灯光、大型的舞台,在综合实践活动中,孩子们的猜疑和技能同样锝到了充分的展示,令前来参加活动的家长十分满意。

责任编辑: 佟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