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校园八礼,做文明少年

发布时间: 2017-01-11 16:17:2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何诗雨  |  责任编辑: 佟静

文艺汇演

中国网讯(记者何诗雨)2016年12月30日,在铿锵有力的出旗曲中,重庆市北碚复兴大树小学少先队大队“遵校园八礼,做文明少年”主题队会拉开了序幕。

大树小学常务副校长傅达理首先为队会致辞,希望队员们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摒弃各种不文明行为,做文明少年。随后,各中队围绕校园八礼--衣着礼、交往礼、课堂礼、课间礼、环保礼、就餐礼、集会礼、两操礼进行展示。展示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舞蹈、相声、小品、演讲、情景剧、礼仪操等,大队辅导员陈琳老师还重点针对课堂礼、课间礼、环保礼组织了现场知识抢答活动。

主题队会中,队员们积极参加自己所在中队的活动,主动承担展示任务,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感。通过本次主题队会,队员们进一步了解了“校园八礼”的内容,更深刻地理解了“校园八礼”的含义。

责任编辑: 佟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