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梦想 共铸辉煌

发布时间: 2017-01-11 16:21:3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何诗雨  |  责任编辑: 佟静

文艺表演现场

中国网讯(记者何诗雨)2016年12月28日下,重庆晏阳初中学“放飞梦想 共铸辉煌”2017年元旦文艺汇演在学校广场拉开帷幕,全校三个年级13个班级都积极参与演出。全校师生载歌载舞,欢聚一堂,共同感受节日的欢快氛围,迎接新年的到来。

演出开始前,李剑校长上台作了简短而幽默的开场致辞。他回顾总结了即将过去的2016年学校取得的各项成绩,在祝贺全体师生新年快乐的同时,也提出在新的一年里师生要团结一心、开拓创新、放飞梦想,共同铸就晏阳初中学新的辉煌!

整场汇演由29个精彩节目串成,演出高潮迭起,悦耳的音乐和欢快的节奏相互辉映,创设了轻松、奔放、热烈的艺术氛围。《雨巷》、《一人我饮酒醉》、《生活如此美好》赢得了观众最热烈的掌声,让大家意犹未尽;劲舞,小品《甄嬛后传》显示了同学们深厚的表演功底;歌曲串烧,古筝演奏、魔术表演,让同学们眼花缭乱,滕松老师的一曲《友情岁月》、颜丹老师的《最美不过夕阳红》更是将整个汇演推向高潮。歌声、笑声、掌声、欢呼声交融在一起,仿佛全体师生的希望与热情都在此刻被点燃!尽管天气寒冷,但是喜庆欢乐的气氛洋溢在学校的每一个角落,笼罩着每一位师生,三个多小时的欢声笑语给全校师生留下了美好的记忆。

本次文艺汇演展示了晏阳初中学学生的艺术才华和创新精神,展现了师生们喜迎新年的豪迈激情,欢快热烈的氛围不仅体现出新年新气象,更呈现出一片和谐的校园景象。各班同学经过紧锣密鼓的精心准备,终于能在舞台上一展身姿,既展示了自己,又加深了相互间的认识和了解,度过了一个欢乐而有意义的新年。

责任编辑: 佟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