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商务部2014年公务员招录工作简介

发布时间: 2013-12-28
放大缩小

商务部2014年计划招录70名公务员,涉及外语、法律、经济、理工、复合五大类专业。共14027人通过报名资格审查,与计划招录人数比例为200:1。商务部将根据招考职位的计划招录人数与面试人选1:5的比例,按照国家公务员局统一组织的公共科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各职位参加商务部组织的面试和专业考试的人员。商务部专业考试包括综合素质测试和外语考试。外语考试是指,所有考生均须参加英语考试,报考非通用语职位的考生还须参加本语种的非通用语考试。商务部将按照综合成绩(计算方法为:国家公务员局统一组织的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占50%,商务部组织的面试和专业考试分别占35%和15%)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参加体检和考察的人选,最终根据考察情况和体检结果综合考虑、择优确定拟录用人员。

文章来源: 中国网
责任编辑: 熊颖
 

互动留言

0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changhy@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219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