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中国访谈

第十八届投洽会近千志愿者经两个月培训今日上岗

发布时间: 2014-09-02 13:07:41  |  来源: 厦门日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 孙婉露

昨日上午,第十八届投洽会志愿者培训大会在厦门人民会堂举行。954名青年志愿者参加并接受了一系列理论和实务培训,包括礼仪培训、英语口语培训、团队执行力拓展培训等。

组委会会务部副部长、市会议展览事务局局长王琼文在培训会上致辞。他说,投洽会在国际经济舞台之上发挥着重要的作用,能够服务投洽会是一种光荣和责任,希望志愿者们好好珍惜这次实践机会,在共同协作中圆满完成本届志愿服务工作。

培训大会上,厦门大学的韩洁同学代表全体志愿者发表讲话。她庄重承诺,将秉承九八志愿者的精神传统,认真学习,严格要求自己,将“我支持、我参与、我服务、我光荣”的九八志愿精神薪火相传,在投洽会的舞台上绽放青春的光芒。

据悉,本届投洽会志愿者的征召培训工作自五月底开始启动,经过严格挑选,近一千名志愿者脱颖而出。经过两个月的线上及线下培训,志愿者们将在9月2日正式上岗。(来源:厦门日报)

文章来源: 厦门日报
责任编辑: 孙婉露
 

互动留言

0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changhy@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219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