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中国访谈

苏树林:用国际化视野打造“世界投资博览会”

发布时间: 2014-09-02 13:30:23  |  来源: 第十八届投洽会官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孙婉露

    8月27日上午,投洽会组委会主任、福建省省长苏树林带领福建省直有关部门莅临厦门,视察第十八届投洽会重要活动场馆,并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对第十八届投洽会和第十届海峡旅游博览会筹备工作进行全面检查、部署、协调、动员,要求不断提升国家化、专业化、市场化水平,用国际化视野和胸怀打造“世界投资博览会”。

    苏树林对组委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今年大会准备工作做得很充分、很扎实,有调整、有改进、有创新、有亮点。

    苏树林强调,组委会各工作机构和福建省、厦门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周密安排,落实责任,做到组织有章法,活动有预案,应急有措施,确保大会各项活动安全有序、顺利圆满。具体有五点要求:一要保障安全。加强安保和卫生管控工作,制定周密的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确保万无一失。二要注重实效。创新内容、形势和功能,以国际化扩大影响力,以专业化提升吸引力,以市场化增强生命力,用国际化的视野和胸怀,按照习近平总书记2000年提出的发展目标,“不断提升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水平,努力打造全球知名的世界投资博览会”。三要节俭办会。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控制活动数量,节俭务实布展,做到不奢侈、不浪费、不搞花架子。四要优化服务。推行标准化、人性化服务,总结历届经验,查找薄弱环节,进一步提高会务组织和保障服务水平。五要加强宣传。拓宽思路、创新方式,把宣传投洽会、旅博会与推介福建良好的投资环境结合起来,进一步打造品牌、扩大影响。

    福建省委常委、厦门市委书记王蒙徽,厦门市市长刘可清,以及福建省和厦门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来源: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官方网站)

文章来源: 第十八届投洽会官网
责任编辑: 孙婉露
 

互动留言

0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changhy@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219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