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探索新型管理模式发展健康服务业

中国网 | 时间: 2014-02-19  | 文章来源: 泉州晚报

我市健康服务业尚处于起步阶段,存在产业总量规模偏小、结构层次较低、产业核心技术和关键技术缺乏等薄弱环节。

建议制定健康服务产业优先发展战略,科学规划布局健康产业。可依托现有生物医药产业园区,培育和打造国家级生物产业基地;大力发展生态有机农业,建设绿色食品原料标准化国家级生产基地,积极培育适宜健康养生、特色鲜明、配套完善的安全食品专用基地等一批生命健康服务产业基地;发展和引进国内外高端疗养护理企业和健康管理公司,引进知名医疗服务机构来我市设立分院或开展医疗合作,探索建立全新的健康管理模式;培植新型的高端养老产业,以机构护理为依托,以社区和家庭护理为主体,着力构建集医疗、护理、康复、心理及临终关怀四位一体的养老健康产业服务体系。

原标题:探索新型管理模式发展健康服务业



关于中国访谈

  智慧的对话,思想的交锋。政府官员、专家学者、社会名人、国际友人做客中国访谈,解读政策法规,阐释新闻热点,讲述世界风云,倾诉人生故事。秉承权威、人文、开放、深入的原则,为网友展现不同人生的精彩历程。
中国网地址:
中国北京海淀区西三环北路89号中国外文大厦B座
邮编:100089

访谈热线

如果您想做客中国访谈,嘉宾请联系:
电话: 010-88828267 010-88828056
传真: 010-88828105
如果您有意见和建议请联系我们:
E-mail:duomeiti@china.org.cn
网友可进入论坛直接参与访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