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舞剧《丝绸之路》主要演员介绍

发布时间: 2016-04-10 13:56:5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佟静  |  责任编辑: 佟静

行者:黎星


黎 星 (饰演:行者)

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

现以自由舞者身份探寻与更多国内国际舞蹈家以及其它门类艺术家进行跨界合作。获得包括第四届首尔国际舞蹈大赛、第十四届罗马现代舞大赛、第二十九届德国汉诺威现代舞编导大赛、第九届全国舞蹈比赛、第二届全军舞蹈比赛、桃李杯等多项大赛“金奖”,并与2011年与2013年连续两度荣获中央电视台CCTV电视舞蹈大赛表演金奖。并受邀携主演舞剧赴美国纽约林肯艺术中心及法国巴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部进行表演。现以年平均量100场次的表演活跃在舞台上。

引者:庞妮娜


庞妮娜 (饰演:引者)

毕业北京于解放军艺术学院

现就职于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政治部文工团

代表作:舞剧《红梅赞》、《徽班》、《太极传奇》舞蹈《我的那片云》、《我要去见他》、《蓝》、《朗月》等 ,所表演的作品荣获了“国家精品工程”,“五个一精品工程”,“全国舞蹈比赛”金奖,“荷花杯舞剧舞蹈诗比赛”金奖,“全军文艺汇演”金奖等各项大奖。曾代表中国出访过意大利、奥地利、瑞士、印度、南非等多个国家。

文章来源: 中国网
责任编辑: 佟静
1   2   3   4   下一页  


 

互动留言

0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changhy@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219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