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舞剧《丝绸之路》灯光设计—王琦

发布时间: 2016-04-10 13:56:5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佟静  |  责任编辑: 佟静


灯光设计王琦

中国内地致力于戏剧灯光设计的青年视觉艺术家,多部作品荣获文化部艺术节文华奖,精品工程奖,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

主要作品:话剧《活着》、《恋爱的犀牛》、《枫树林》、《宣和画院》、《寻找李大钊》、《陪我看电视》、《致青春》、《堂吉诃德》、《柔软》、《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我爱XXX》、《开膛手杰克》、《一个无政府主义的意外死亡》、《老宅》、《琥珀》、《这一夜women说相声》、《两只狗的生活意见》、《恶棍天使》、《臭虫》、《琥珀》、音乐剧《蝴蝶》、《初恋》,儿童剧《你看起来好像很好吃》、《梦想乐园》越调《老子》、豫剧《杨开慧》。当代艺术作品:《仪式》、《欢迎来到真实的沙漠》、2010年上海世博会主题馆“城市生命馆”灯光总设计、“时间剧场展览”、 “现场长江张江进行式”作品“空的空间”、现场张江“诗意的停流”。

文章来源: 中国网
责任编辑: 佟静
 

互动留言

0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changhy@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219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