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和田公益调研组开展产业和文化帮扶调研

发布时间: 2016-08-30 13:18:0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宋若冰  |  责任编辑: 宋若冰

8月25日下午,国家发展改革委国际合作中心和田公益调研组前往和田地毯有限责任公司与和田地区新玉歌舞团,就产业帮扶和文化帮扶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和田地毯有限责任公司是国家扶贫龙头企业,成立于1950年,年产各种地毯4万多平方米,主要生产植物染色中、高档地毯和艺术壁挂毯以及部分丝织地毯和挂毯,已形成六大系列,400多个花色品种。

和田地区新玉歌舞团前身是和田文工团,成立于1957年。1965年进京演出时受到周恩来总理亲切接见。该团针对和田地区意识形态领域反对民族分裂主义、反对宗教极端主义的斗争形势,以其特有的民族风情艺术魅力推出多部健康向上、寓教于乐的精品节目,为南疆地区的社会稳定、民族团结做出贡献。

和田地区招商局党组书记、局长文战和,对口支援办专职副主任李曙光,发改委农经科科长杨俊志陪同参加上述活动。

责任编辑: 宋若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