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曹文炼与和田地委书记进行扶贫会谈

发布时间: 2016-08-30 13:20:3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宋若冰  |  责任编辑: 宋若冰

8月26日下午,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主任、党总支书记曹文炼同志应邀与和田地委书记张金标同志就国合中心与和田对口帮扶、精准扶贫工作进行专题工作交流会。

张金标书记对调研组表示衷心的感谢,充分肯定国合与和田结对扶贫的做法,高度赞赏调研组承担智库社会责任,践行公益使命的工作作风,表示地委和行署将大力支持国合中心与和田的对口帮扶、精准扶贫工作。张金标书记用“志”与“智”总结和田公益扶贫活动。“志”即志气,和田地区人民要有信心实现中央、自治区党委经济和扶贫开发工作会议要求。“智”即智慧,依托国合中心智库的综合优势,扶贫工作需要充分发挥智库力量,走科学有效的脱贫之路。

曹文炼主任感谢张金标书记等和田地区党政干部对中心和田公益扶贫工作的大力支持,详细阐述了国合中心与和田对口帮扶和精准扶贫的指导思想、重点任务和工作平台机制的思路和措施。曹主任表示,国合中心将持之以恒积极联合社会各方力量,实实在在促进和田公益事业发展,为和田全面脱贫任务做出国合中心作为智库应有的贡献。

此外,调研组成员代表阿拉善SEE生态协会第一副秘书长艾路明,国合耶鲁班学员唐勇也做了发言。他们表示将积极投身到和田公益扶贫工作中,促进产业扶贫,绿色扶贫。

和田地区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尹如洪,和田地区招商局党组书记、局长文战和,和田地区对口支援办专职副主任李曙光,中国绿化基金会副秘书长陈蓬,国合中心总监景朝阳、社会责任办主任程晓琴、团支部书记傅超、区域所执行所长敖万忠等以及调研组全体成员四十多人参加上述活动。

责任编辑: 宋若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