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海洋中国

实现深海科技强国梦的科研领军人——司马灿博士

发布时间: 2015-01-23
放大缩小


中国网1月23日讯(记者葛蕾 实习记者李天宇) 他是深海运载作业平台方向国防基础科研重大项目、国家863计划重大项目的主要负责人。他攻克了深海装备研发核心关键技术,研制出用于原理性验证、搭载小型作业潜水器和工具的小型演示验证平台,完成了海上多功能验证,为发展维护国家海洋安全、开发深海资源、拓展生存发展空间提供有效的平台和手段。

他曾经从事船舶水弹性力学、舰船抗爆抗冲击和新概念船舶方向的国防科研项目研究,目前潜心从事深海运载作业平台的研制。是深海运载作业平台小型演示验证平台的总设计师。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来源: 中国网
责任编辑: 葛蕾
 
分享到:
20K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