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会议开幕 独家记录全明星会场

发布时间: 2016-03-03 15:40:1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铮  |  责任编辑: 李铮
分享到:
20K

图为会场内的委员,毛新宇

中国网2016年3月3日讯,北京,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定于3日下午3时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对中外记者开放。中国正式进入“两会时间”。今年是“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透过全国两会,未来两周,“中国议题”将引来全球关注。据悉,本次大会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议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并通过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政治决议等决议和报告;列席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大会重点是围绕“十三五”规划建言献策。将围绕推动“十三五”规划的制定和实施,组织3次大会发言;在14次小组讨论和界别联组讨论中,专门安排3次讨论“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

1   2   3   4   5   下一页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