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旅游局局长谈“厕所革命”

发布时间: 2016-03-13 15:27:0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伦晓璇  |  责任编辑: 李铮
分享到:
20K

3月13日,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图为列席参加会议的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接受记者采访。中国网记者杨佳 摄

3月13日,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列席参加会议的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厕所数量不足、品质不高是我国旅游事业发展中的一个短板。

李金早表示,我国旅游事业现在需要进行“厕所革命”。他强调,厕所虽小但关系到每一个公民游客,目前国内国际游客对厕所问题反映最大。厕所供给(数量)不足、品质亟待提升,是我国旅游事业发展中的一个短板。

李金早表示,今年全国将新建、改扩建旅游厕所2.5万座。不仅在景区内,还会在景区外,城市里、农村里,要普及全国。

1   2   下一页  


中国网官方微信